靠心動殺人.

暂退.佛系填坑.

[卫冕荣光](狐狸叶&老虎韩)

最后一篇~完结撒花嘿嘿嘿
立志写一个特别撩人的结尾
撒娇的韩老虎更可爱
看官食用愉快呐^

呼,还好,他做到了。

他守卫住了狐王最后的尊严。

韩文清将锐利的爪子抠进灰狼仅存的一块完好皮肉里,留下一道极长的血痕。

他慢慢凑近孙翔因痛苦而扭曲的可怕面庞,利齿泛着令人不寒而栗的冷光:“滚。”

灰狼不敢接话扭头便走,踉跄着爬出地厅,地上是一道猩红色蜿蜒的血痕。

夜间清冷的风吹进来,意识模糊的叶修一个激灵,清醒了不少。看到眼前那个熟悉的背影,竟忍不住心头一酸,泪水蓄积在眼眶。

他吸吸鼻子,手抹去泪水朝韩文清大吼道。平日里懒洋洋的嗓音因情绪不稳与战斗消耗而显得有些凄厉,划破了宁静的夜空,惊起了树梢上灰黑色的鸦。

“你怎么还敢回来!”

韩文清转过身来,猩红色的舌头舔去脸上的血迹,并未答话,只是静静地,沉默地,望向叶修微微颤抖的身体。

他发觉叶修瘦了整整一圈,绿色的眼睛里多了混浊,不复当年深邃。还有缺了一口的狐耳,掉了毛的狐尾,他都看在眼里,心口发疼。

他终究是开口了:“我既然回来,就早已打定主意不走。”

叶修眯起眼睛看他,发现他脸部线条又变得柔和了许多,像幼年期那样带着点稚气可爱。

“而且,我想替你打败所有觊觎你王位的人,卫冕属于你一个人的,至高无上的荣光。”

韩文清认真地说着,凑到叶修身旁,用毛绒绒的大头蹭着他的脸,一下又一下,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叶修被毛蹭得痒,无奈之下伸出一截粉舌轻轻舔舐韩文清放大之后莫名有点可爱的脑袋,看他终于愣住双颊又泛起两片可疑的红晕,叶修忍不住笑得没心没肺。

嘛,还是和原来一样,

是可爱的老虎。

这辈子可能就栽在韩文清手里了吧。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留你这只老虎喽!”叶修摆摆手,一脸豪迈,乍一看还挺像收小弟的阵势。

“遵命,我的狐王大人。”

韩文清见狐狸笑得那么开心,忍不住又拿头在叶修身上乱蹭,更过分的是,像叶修刚刚为了制止他任性行为而舔那样开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更加具有侵犯意义地将狐耳含在嘴里伸着舌头舔舐,时不时用牙轻咬,

嘴里也不放过说话的机会:“啊...真开心还能见到你..你不在..的时候..每分每秒脑海里面...都是你。”

敏感异常的狐耳被含在湿湿热热的嘴里,叶修浑身颤抖着说不出话,无意识的嘤咛染上了哭腔,不经意间撩拨韩文清心弦。

“谢谢那年你选择收留我。”

“呜...我说过,你和别的老虎不一样。”

“请允许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每一刻都站在你身边守护你。”

“嗯。”

“请允许我亲吻你的面颊。”

“请允许我在你身上攻略城池。”

“请允许我......”

叶修再也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用柔软的唇堵住了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