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心動殺人.

暂退.佛系填坑.

[卫冕荣光](狐狸叶&老虎韩)

看上篇请戳主页呐
(因为咸鱼写手不会搞链接orz)
中篇新鲜出炉嘿
本篇好像把修修写的有点惨
孙翔狼狼的计划是不可能得逞哒
因为老韩出现啦
各位看官食用愉快呐^

地厅里一长排蜡烛昏黄的光,被深夜造访的灰狼极速奔跑裹挟着的风吹灭了,目光所及之处是一片昏暗,唯一的光源便是厅外惨淡的月光。

“孙翔,来了?”

叶修对此并没有感到多惊讶,窝在柔软皮毛堆积起来的床上,自始至终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这匹灰狼。

叶修知道,总有那么几个不怀好意的动物,对他这个位子垂涎欲滴很久了。

呵,死到临头还嘴硬。

孙翔脸上呈现出狰狞的笑意,利爪出鞘冲锋却悄然无声,他像一枚破浪高速潜行的鱼雷,运载着最锋利、最刺心刺胆的狼牙和狼的目光,向狐王冲去。

叶修直起身来,一脸嘲讽地看着冲上前来的孙翔,周遭升腾起颜色妖冶炽红的火焰将他包围其中,翻滚的热浪使孙翔并不敢轻举妄动。

他没有放过任何一点反扑的机会,锋利的狼牙闪着冷冷白光直击叶修最脆弱的喉管,

“噗嗤”一声,并没有看到想象中血飙三尺的画面,叶修察觉并迅速后转,只可惜尾巴上的狐毛仍被叼走了一部分,撕扯皮肉的痛苦使他好看的眉眼都皱了起来,牙齿紧紧咬住下唇。

不能示弱......

否则今天就是他叶修的忌日。

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涟漪,他不敢稍有停歇,再次凝结了一个火阵用作防守,又召唤出魔界之花,伸出墨绿色的藤蔓悄无声息逼近灰狼的脚踝。

长时间的对峙使叶修体力逐渐落了下风,法力也即将消耗完全,火阵和魔界之花没了法力的支持对孙翔完全构不成威胁。

见到了叶修的颓势,他这头精力充沛的年轻公狼也不再按耐攻势,一招一式都直戳要害,眼里又显现出傲慢自大的光。

“老家伙,快服输吧。”

孙翔见叶修逐渐没了还手之力,便放慢了攻击节奏,像猫玩弄爪子下面的新奇玩具般左咬一撮毛,右抓几条血痕,

看红色的带着浓厚血腥味的液体滴滴答答滑落到地上,将灰色绒毯晕染出一朵朵妖冶的血花肆意绽放,他心里升起一种变态的满足感。

血液的流失使叶修眼前变得有些模糊,喘息声一直未停,意识却依然清晰。

他是这片森林的守护神,狐王的尊严不允许他如此狼狈,被孙翔娱弄致死。

“果然对上年轻人还是很吃力啊。”

叶修靠在离孙翔稍远一点的圆形柱上,嘴角勾起自嘲的弧度,眼里满是倔强和不甘。在事实面前,他的确该褪下统治者的光环了。

———————————————————————————

就快到了。

韩文清也数不清自己跨了多少道坎趟了几条小水渠,心砰砰乱跳的感觉使他不敢耽误一点时间,他有一种预感,叶修可能遇到了大麻烦。

猫科动物特有的敏锐嗅觉使韩文清闻到了来自地厅里浓郁的血腥气息,他来不及多想,吼出一声震耳欲聋的虎啸便冲进地厅,眼前的画面给了他心脏狠狠一击。

没点蜡烛的地厅仅凭外面黯淡的月色提供一点光亮,叶修原本光洁亮丽的深红色毛发如今秃了几块还淌着血,入肉三分的锋利抓痕布满全身,像破碎布偶般无力地垂下手呆坐在地上。

他最喜欢的狐耳狐尾被血迹掩埋了原本的形状,记忆里总带几分嘲讽的狐狸脸也被糊了,只有深绿色的眼睛闪着迷茫又无助的光。

而一切的罪魁祸首,全是那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灰狼!
韩文清扭头看着傲气的孙翔,心里把事情猜出了七七八八,心中怒火中烧。

没有言语上的交流,韩文清挡在叶修身前朝孙翔发起猛烈攻势,他一定要把叶修身上每一寸肌肤上的伤痕统统加倍还给孙翔。

他要为叶修报仇。

他要给叶修卫冕荣光。

这是属于他一人的荣耀。
———————————————————————————
悄咪咪放个下篇预告
修修会不会接受老韩的回归呢?

当残破的衣襟被血色染红

当星悲月哀

当群鸦在树梢间乱鸣

你是否会同记忆中的往常一样拥我入怀

抑或者

同记忆中的往常一样悄然离开

这答案我不敢去猜

名为爱的卑微使我在尘埃中渐渐湮埋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