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心動殺人.

暂退.佛系填坑.

[卫冕荣光] (狐狸叶&老虎韩)


看官们食用愉快^

Part.1

很久很久以前,这片森林是被一只叫叶修的狐狸统治着的。

虽说是法力无边的狐王,叶修却一点也不端着国王架子,不是在街边和买胡萝卜的兔子讨价还价,就是在像橘子一样的夕阳下学走不动的老山羊搬个板凳看日落月升。

他身上有平易近人的气息。

住在这片森林里的动物都这么说。

直到有一天,买胡萝卜的小兔子往家走的时候发现了一只躺在泥泞不堪路上的幼虎,背上花纹颜色还没变深,泛着淡淡的棕色,这份风姿却被身上大大小小的狰狞伤口破坏得一干二净。

兔子瞪着红眼珠手足无措,扑棱着耳朵委屈巴巴望着地上躺着的庞然大物,思索了一会,蹦蹦跳跳从篮子里拿出几根胡萝卜放到老虎嘴边。

“怎么有只小老虎?”

一群动物围着它疑惑着,有人提议将他送到狐王叶修那里去,他一定有解决的办法。

于是乎,叶修见到了他。

“这只老虎,看起来蛮可爱的,就留下吧,我闲着也是闲着,照顾他还是可以的。”

把老虎抬进来时,叶修赤裸着足踩在地厅深灰色的柔软毛毯上,蓬松的狐狸尾巴摇晃出一点别样的风情,视线紧紧锁定在幼虎身上,自始至终未离开半分。

——————————————————

韩文清感觉有一双柔软的手抚摸着他,从尾尖一路蜿蜒而上,从指尖传来温热触感使他不由自主发出一声喟叹。

睁开眼,一张狐狸脸闯入他的视线。

深绿色的....眼睛...真好看。

像有魔力般使人不由自主便深陷这温柔漩涡,甘愿沉溺其中。

“走,觅食去。”叶修朝他勾勾小指,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地厅,棕红的大尾巴乖巧的垂在身后。

韩文清沉默着没说话,只是尾随在叶修身后,紧盯着他摇晃的狐狸尾巴和竖起来的薄薄的耳壳,没由来的口干舌燥。

他们一起走过了三个春夏秋冬。

夜晚有星星的时候,叶修会和他一路飞奔到带着湿气的草从中,互相依偎,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

叶修的手肆意揉搓着韩文清看起来凶神恶煞的老虎脸,眯起深绿色眼睛笑得很开心。韩文清拿他没办法,便去捉他的尾巴一遍遍抚摸,看见他颤动的狐耳心中前所未有的平静。

“你说你的眼神明明不凶啊,怎么我听兔子鼹鼠它们都很怕你的样子。”叶修对这个问题好奇很久了。

韩文清不自觉地咳嗽了一声,脸有点红:“你和他们不一样,我对你凶不起来...”

叶修没想到居然会得到这样的回答,他有些发愣,随后又低声笑起来。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老虎。

韩文清喊出那番话,说不害羞当然是假的。叶修这只狐狸带给他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这是与他以往经历过的残酷丛林法则毫无共同点的世界。

相传夜空中所有闪烁的星早已谱写好所有的秘密与结局,但无人知晓谜底。

———————————————————————

他想留下来,可是他长大了。不再像小时候那样还带着点稚气,而是成为了冷漠又残酷,身手矫健的森林之王。

连叶修有时看他的眼神也藏着点疑惑与害怕,可能心里还想着以前那个走路还走不稳的幼虎,梦境与现实之间的落差被时间这冷酷无情的东西放大再放大,他和他扪心自问,早已做不到欺骗自己的内心。

离开叶修去森林里闯荡,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他选择在一个星光黯淡的深夜悄然离去。走之前,他俯下身蜻蜓点水般亲了亲叶修的狐耳,低声说了再见,转过身走了,夜晚将他的影子拉的很长。

他眼里有泪光。

他再也回不去了。

他没想到叶修晚上根本没睡,韩文清走后他一个人跌跌撞撞跑到平时两人最喜欢来的那片草丛里,趴在地上脸埋在臂弯里低声呜咽,

断断续续咒骂着韩文清:“韩文清你个骗子..你说好要一直陪我的..竟然一声不吭呜..就走了...呜呜。你快回来吧..我想你了..”

哭的没了力气,叶修索性侧躺在草丛里蜷成小小的一团,用尾巴盖住脸上还未干涸的泪痕。

次日早晨叶修是被草扎的刺痛痛醒的,平时草是软的啊....

叶修迷迷糊糊地想。

不对。

以前在这的时候,都是韩文清睡在草丛里,他则爬到老虎最柔软的腹部做了无数个香甜的梦。

“别想那个混蛋了。”叶修撩起额边的碎发,轻轻对自己说到。

森林里的动物发现狐王最近很不对劲,变孤僻了很多,整日整夜窝在地厅里不出来,对森林里的事也不闻不问。

有些人等不住了。

他想将叶修取而代之。

漆黑夜晚中的那抹渗人的绿光显得诡谲。

———————————————————————

韩文清离开那片森林之后,很快打败了一座山岭上行动迟缓、命不久矣的老虎,自己占山为王。

吃喝不愁,他却总在梦中望到那双深绿色的眼眸,眼里氤氲着雾气,像是无声的控诉。

叶修?他觉得自己好像中了他的蛊。

韩文清从梦中惊醒,在山上来来回回踱步,心里没由来的烦躁。

想去找他,一秒都不想再等待。

月色朦胧。茂密草丛中,老虎跳跃着奔向那片熟悉的森林深处,身上花纹泛着鬼魅的光泽。

悄咪咪放个下篇预告
孙翔狼狼要来搞事情了嘿
———————————————————————

泼墨的夜色里旋律悠扬,
演奏属于黑暗的华章,
这里是杀戮的主场。

那只夜色里沉寂着的狼啊,
再也无法冷静,
他在夜色里狂奔
扑向沉睡中的狐王。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