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心動殺人.

暂退.佛系填坑.

叮——您有一份来自韩文清的生日礼物等待签收

双向暗恋又表白写起来真带感嘿.

叶修生日的时候,韩文清塞给了他一只与他霸气凶狠极其不符合的哈士奇毛绒公仔。

“咳,生日快乐。”说完便板着脸匆忙离去,叶修捏着公仔手感柔软的狗爪子,低头闷声笑,还是那么别扭。

那只公仔叶修很喜欢,天天晚抱着不撒手,其实没人会懂,叶修也没想到抱着它软乎乎的身体居然那么安心。

像是抱着那个人。

公仔有点脏了,叶修想洗一下。拉开二哈背后的隐藏拉链,白色的柔软棉絮中夹的那张黑色纸条很显眼。
叶修心跳没由来地加快了,他抽出纸条,熟悉的字体龙飞凤舞落在纸上:十年,一如既往喜欢你。

韩文清点觉得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情话夹在公仔里偷偷送出去这种老掉牙的方式能被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想出来,仔细想想其实也挺不容易的。

点一只烟,来回在房里踱步,韩文清心里乱糟糟的,既希望叶修发现又希望他不要发现的矛盾心理真令人疲惫。

不过藏了十年的心意,不说出来可能真的会憋坏吧。
手机铃声毫无预兆的响起,他没看是谁打的便接,话筒中的声音格外熟悉,带着一股子慵懒劲儿:“老韩,给开门儿。”

韩文清身体有点僵硬,打开门果然看见叶修无比欠揍又好看的面容,怀里还窝着一个睡着了的小家伙。

“专门给你带的。是不是和你送的那个公仔很像啊。”叶修没说几句脸就泛起微红,生的格外好看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小哈士奇柔顺的皮毛。

“……”韩文清没说话,居高临下地看着小奶狗,突然发现它长得还真挺可爱,鬼使神差便接过了。

“汪汪”奶声奶气地叫了几声,小哈士奇摇摇头,脖子上挂的铃铛叮当作响。

“好咯,交接任务完成,我要收工回去了。”叶修也没多做停留,挥挥手便离开,身形逐渐消失在韩文清的视线里。

也是很巧。某一天想起给小家伙洗澡,便卸下了脖上的铃铛。透过镂空的花纹,韩文清看到里面似乎夹了些什么东西。

取下纸条,里面的内容令他面颊发烫。和他写的同样的内容,字体倒是差了很多,叶修的字算不上工整,却别有一番好看的韵味。

那,叶修和韩文清的故事,就从今天开始吧。

评论(5)

热度(65)